星河苦杏仁茶

我向来坚信我的故事并不是我所想象出来的,它们是真实发生过的,藏于角落,被我所挖掘出来,再用粗糙的语言叙述而已

吞下爱【前世道安】

进行一些个人xp的乱写

吃眼珠子等各种可能让难以接受的

能接受就看,不能接受就走

老样子链接彩蛋

给点回应,给点评论,让我知道你们吃了饭,单机做饭真的很无聊


链接是没有问题的

评论区再有要求私发链接的

我见一个拉黑一个

(当然如果真的有问题的话直接私信找我就行)


二编:

卧槽没必要打赏啊哥们!!!

这个就是一个纯个人xp的口嗨!!!!

走彩蛋单纯是因为彩蛋更加不容易被屏而已!!!!

没必要花真钱啊哥们粮票就可以了!!!!!!


三编:

?现在年轻人都这么叛逆吗


四编:

这是我最后一次回答链接相关问题,链接是在彩蛋或者答谢里面的,就是下面那个你直接投一个粮票就可以解锁了。解锁之后是没法点进去的你需要把链接手打到网站里面或者截屏图片提取,文字提取出来也可以

还有以前一些人找我要链接,我确实都发了,结果也没有一个回应甚至连个谢谢都没有,第一次感觉做饭那么憋屈

再有问链接要链接的我直接删饭走人

评论(16)

热度(6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