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河苦杏仁茶

我向来坚信我的故事并不是我所想象出来的,它们是真实发生过的,藏于角落,被我所挖掘出来,再用粗糙的语言叙述而已

最后准备

摸了一点主线,开启之前的故事


  “三号灯光组就位!”

  “最后再检查一遍设备不要出了问题!”

  “化妆师呢?快来!补个口红!”

  无论开多少次演唱会,永远都是如此这般吵闹。他们一遍遍的为我勾勒眼线,发胶支撑着我每一缕头发的弧度。巨大的霓虹灯在城市上空升起,我说的每一个字都足以传到人的心底深处。

  “冉宵!冉宵!冉宵!”

  那些粉丝们举着写着我名字的牌子,拼命挥动双手同那些光柱一起舞动。

  预热已到位,接下来该主角登场

  我一把拿过话筒,金属的鞋跟踩踏在玻璃制作的舞台上,声声有力。台下的人们好像都屏住了呼吸,一双双渴望的眼睛死死的盯着我将出场的位置。

  “哈喽,我忠实的追随者们。”

  烟雾弥漫了整个舞台,我站在升降台上,缓缓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中。

  “欢迎参加这场糜烂的狂欢!”

  我张开双臂,听着人们甚至有些歇斯底里的狂叫,这场景我已经见过千百次。

  永生的诅咒,使我已经见过太多趋于平淡麻木。只有这样强烈的感官刺激,才有让我勉强在这世上游荡的感觉。

  想到这里,我露出了甚至算是有些癫狂笑容。抓着话筒的右手缓缓指向天上,人群再一次肃静下来。

  好戏即将开场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