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河苦杏仁茶

我向来坚信我的故事并不是我所想象出来的,它们是真实发生过的,藏于角落,被我所挖掘出来,再用粗糙的语言叙述而已

以下都是严重剧透,目前中文版还没有更新的地方,想看的人谨慎


懒得切图片了就让他这样子吧


在69话的末尾,利安和公主找到了米切尔的日记,利安在看日记的时候发现这是由龙言所写的,并且提到了一个和他失踪的父亲一模一样的名字。当他读到一段内容的时候,世界的时间暂停,面前出现了一扇大门,他走了进去。那是一片神奇的空间,远处的石头上坐着一个戴着兜帽,看不清脸


在70话的时候,那个人表明了自己的身份,他说自己也被人类称之为金龙。讲述了为什么金龙不能插手人类的事情,以及又是用一些手段让自己能够帮上米切尔,然后驱逐龙人。之后失去记忆,在世间游荡,直到他遇见了一个人……金龙摘下自己的帽子,和利安如出一辙的棕发蓝眼。金龙说要让利安看看那些美好(这里我也不知道是怎么翻译的反正我没搞懂)


71话利安在大树下醒来,还没有太搞清楚状况。公主走过来,摘掉他头上的落叶,还一边数落了他一顿“首先,我们几乎没有时间像一家人一样一起玩。”“我就应该骂骂我的哥哥,给你安排那么多超负荷的工作。”利安更蒙了,就小心翼翼的喊了一声殿下。公主呆了一下,然后大笑起来说,我已经很久没有听过这个称呼了。于是招呼着远处蹲着的小女孩儿,“过来,你爸爸醒了。”那个女孩转过头兴奋的喊了一声爸爸,然后就跑到了利安的脚边抱着他,利安呆呆的看着这个小生命,公主在一旁提醒抱抱她啊。然后利安就将孩子轻轻的抱起来,这是他一直梦想的和平的未来。然后时间回到现在,他站在自己的父亲面前。父亲说这只是未来的一种可能性,真正的未来,要看你的选择。利安还处于当时的感动,问这是什么情感。父亲笑着说,“爱”。简单的一字,但是却如此推动人类。然后父亲伸出手,轻轻抚摸了一下利安的头。“我爱你”“直到永远”。然后利安被传送回现实世界,看着那本没有任何字的日记。公主询问。怎么办?利安说自己已经有了办法,然后公主就牵起利安的手表示高兴。估计是联想到了刚才所见的未来,就害羞的转了过去

评论(17)

热度(66)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